艾蒂宝床垫怎么样 最具有科技含量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普通床垫和品牌床垫有着质的不同,无论从原料、技术和做工以及环保程度上,还是**功能方面,品牌床垫都是高品质的。在众多床垫生产厂家中艾蒂宝床垫怎么样呢,消费者认可它是高品质品牌床垫的象征。

艾蒂宝床垫采用一种粘弹性开放式分子结构的功能性材质,这是美国宇航局研发用于宇航员升空是缓解身体压力的高科技材料。艾蒂宝床垫就是应用此材质做成的,它能够有效的缓解人体的压力,放松身体的肌肉群从而达到自然舒适的零压力状态。

艾蒂宝床垫内含有纳米级的感沮拉子能够**感应人体的体温,从而调鳌内部的分子结构塑造出贴台人体的曲线。温感材质记忆棉是真正的零压力记忆绵,也是目前**寝具用的*多的材质。艾蒂宝床垫用的都是此种材质,比普通非温感记忆棉,温感材质具有更好的承托力与支撑性,对人体的曲线也更为紧密,温感材质记忆绵密度更高内部分子结构更复杂,使用寿命也是普通记忆绵所无法比拟的,其*特的粘弹性手感犹如一块大型的橡皮泥,表面细腻且柔和。

选床垫不能单纯依赖自我感觉,太软或太硬都分歧适,而是根据身高与体重的差异进行科学选择。体重较轻者睡较软的床,使肩部臀部轻微陷入床垫,腰部得到充分支撑。而体重沉者适合睡较硬的床垫,弹簧的力度能给予身体每个部位妥帖,特别是颈部与腰部是否得到良好支撑。在购买艾蒂宝床垫时,顾客可以参照身高、体重与床垫软硬对照表进行选择,这才是*科学的。

标签: 艾蒂宝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