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蒂宝记忆枕怎么样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艾蒂宝记忆枕怎么样?当人们为了延缓衰老而购买各种**品的时候,能不能用*健康的方式来增加忘记力呢?很多商家推出了五花八门的产品,其中就有记忆枕。艾蒂宝记忆枕怎么样,能不能真正提高记忆力?带着疑问我们请教了艾蒂宝公司的研发**。


艾蒂宝记忆枕怎么样,材质来说话

**指出艾蒂宝记忆枕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其功能并不是能增加人的记忆力而是因为经常使用的枕头会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记忆枕大多为慢回弹枕头。艾蒂宝记忆枕采用进口材质,对人体无害,对温度有感应,效果当然也很明显。

艾蒂宝记忆枕怎么样,性能来说话

**指出艾蒂宝记忆枕具有良好的防护能力,优越的抗化学物质性能,对于大多数的酸,碱,盐呈化学惰性,良好的液体阻挡保护功能。艾蒂宝记忆枕还防水透气,材料为多孔性物质,透气性良好。再加上材料的纤维细密,液态水、油等无法轻易渗透,但是气体和水气则可以透过, 因此具有优异的防水透气性能。

艾蒂宝记忆枕怎么样,功能来说话

**指出艾蒂宝记忆枕具有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通常异形枕更贴合肩膀和颈部,使人在睡眠后这两个部位感觉疲劳感消除。

标签: 艾蒂宝记忆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