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沙发 高档沙中的典范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的家具用品中,*显眼而且人们利用率*高的是沙发。沙发如何与家庭中的其它设计进行搭配,使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的协调。爱斯沙发的**为消费者提出一些设计方案,为正在装修中的人们来指点迷津。

爱斯沙发搭配方案之一

如果客厅是宽敞明亮、采光较好,那么可以选择一些颜色较靓丽的大花、大红、大绿、方格等鲜亮颜色的沙发布料,只要注意与其它家具色调相配、风格统一就好。

爱斯沙发搭配方案之二

如果客厅的墙壁有颜色,那么在沙发色调的选择上就不太适合挑选艳丽的颜色,选择素色面料会更雅致一些,比如白色、米色的沙发会更好一些。

爱斯沙发搭配方案之三

如果喜欢让客厅具有古典氛围的话,挑选颜色较深的单色沙发或者条纹沙发*适合,比如木质的沙发或是皮质的沙发。

爱斯沙发搭配方案之四

如果客厅墙面是四白落地的,选择深色面料会使室内显得洁静安宁、大方舒适,也可以选择夸张一些的更让房间有时尚感。

爱斯沙发搭配方案之五

如果门窗都是白颜色的,典雅大方、花型比较繁复的布艺沙发比较适合。

沙发是客厅家具的主角,它的样式花色要和整个客厅的风格协调一致,才能达到整体的美观效果。爱斯沙发以其花色样式丰富的特点受到许多人的青睐,也为不同装修风格客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产品。

标签: 爱斯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