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爱斯沙发价格的三个重要因素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任何商品价格总有高低,与他们的成本、工艺和品牌有着密切的关系。做为消费者又想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如何使自己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爱斯品牌有自己的品牌营销战略。他们主推的爱斯沙发价格面向大众,吸引了不同层次的消费者。

决定爱斯沙发价格的因素之一:面料

沙发面料应当比较厚实,经久耐用,久经摩擦不起球。弹性材料的质量影响着沙发的舒适和使用寿命。因此,弹性材料要耐压性强、弹性好、密度高,人们选购时除试坐感觉外,以**产品质量,由于沙发内部有填充物,所以包布是否紧贴、平整、挺括十分重要,两个扶手和座、背结合处有无碎褶更要仔细检查。进口**面料还具有抗静电、阻燃等功能。如果是花卉图案或方格图案的面料,那么要看拼接处花形是否搭配一致,方格有无倾斜或扭曲。

决定爱斯沙发价格的因素之二:结构

沙发主要是框架结构,结构的牢固与设计角度的合理将直接影响沙发的质量和使用功能,因此选择布艺沙发应*看整体结构是否牢固,是否有松动,在设计上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选购时可以坐在沙发上感觉其是否平稳,角度是否合理,是否具有舒适感。做工好坏既是质量的**又是品质的**,沙发的结构起着决定作用。

决定爱斯沙发价格的因素之三:款式

越是新潮的款式,价格就越贵,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庭的沙发是*重要的。

标签: 爱斯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