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听眼罩 为眼睛保驾护航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买的安心,用的安心。大概说的就是零听眼罩吧!什么是零听眼罩?零听眼罩好不好呢?答案是肯定的。小编为你科普科普。

零听眼罩主要是零听圆目多功能**眼罩。零听圆目多功能**眼罩套装将遮光眼罩及**眼罩的功能结合,既可用于日常遮光睡眠,又可发挥其磁疗远红外负离子**功能舒缓您眼部疲劳,是您在寝室、办公室、车旅劳顿、户外野营等小憩或睡眠时免受光线干扰的好帮手,也是快速缓解您工作、学习、游戏眼睛疲劳的健康护理**。

零听眼罩使用安全,无论是绒布布料、PU内垫还是PVC面料远红外磁疗冷热敷插件均逐项经过国家***检测机构*严苛的的安全、无毒、环保检测;可随意拆装,绒布外套可清洗,卫生方便,清洗简单;圆拱形状,眼球零“压”感;形状随脸型而变,超强贴合性,加上特有的可调节鼻翼**解决了传统眼罩鼻翼漏光的通病,全方位防止漏光,零“光”感;绒布眼罩带柔软舒适,可根据您的头部尺寸调节,零“勒”感;罩面、内垫和罩带超“柔”感。

零听眼罩分为三配件:雕花超柔绒眼罩套、零听™记忆绵圆拱内垫及远红外磁疗冷热敷插件。**搭配,保护你的眼睛。

标签: 零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