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听抗噪卫士价格实惠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失眠怎么办?解决噪音扰民的*好隔音耳塞,当然就是零听抗噪卫士。零听抗噪卫士价格如何呢?零听凭借**的产品口碑及服务理念已成长为国内*具知名度且市场占有率**的睡眠防护产品品牌,零听抗噪卫士也成为了**睡眠耳塞的代言词。零听抗噪卫士价格实惠,更是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零听抗噪卫士价格实惠,是国内*款以特种PU发泡材料制作的中**防噪音睡眠耳塞。该品是用于改善睡眠、集中精神、保护听力等的日用产品,是在家里、寝室、乘车船飞机旅行、建筑工地、繁华市区等处免受噪声干扰的好帮手。

零听抗噪卫士柔软舒适且皮肤适应性**,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根据国家标准检测,对人体皮肤无刺激性,不会引起皮肤过敏,适宜长期使用。且零听抗噪卫士价格实惠,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零听抗噪卫士价格实惠,专门针对东方人耳部生理结构设计,采取特殊工艺生产,回弹速度慢、透气性和隔音***。经中国人民***医用声学计量测试研究总站**测试,本品在各种频率的声场中平均隔声值*高可达36.2分贝。

标签: 零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