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慕伦沙发  高贵华丽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卡慕伦沙发设计时尚,外观设计简洁明朗。内部设置了隔板与分区,可以让你的衣服分类整理,卡慕伦沙发刻了手工雕花,使整个衣柜高贵和华丽。卡慕伦沙发**的100%全实木,真材实料,不管是柜门柜顶还是隔板,都是***的全实木。

卡慕伦沙发采用上好的柏木,还具有一定有的净化空气的作用。非常环保的油漆,无毒无味,安全无害。PE环保烤漆,耐黄变因子(有效**油漆长时间不变色),家具保养轻微污渍,可使用软毛巾,蘸少许牙膏擦拭;须注意防潮防暴晒以及尖锐物品碰撞挂划。

卡慕伦沙发彰显尊贵,稳重沉贵。卡慕伦沙发采用中式古典设计,用胡桃木去领悟一颗带着禅意的心。卡慕伦家具素雅干净的色调,伴着白蜡木的原始清香,清凉的感觉蔓延心底。

卡慕伦沙发挚爱中国风。打磨圆润的白蜡木,在阳光下散发着*有的温情。专业打磨技术,在自然阳光下能够看出光滑的表面,经过二次消甲醛处理,极材甲醛释放力量均优于国家环保标准,安全健康。

标签: 卡慕伦夹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