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良枕头舒适吗?我来说说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的睡眠很关键,而好的枕头更是宝宝睡眠的**,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良良枕头的信息吗?想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了解到良良枕头的*新消息吗?通过了解得知网上朋友说良良枕头很好很不错,可是自己没亲眼见证过,于是小编我就马上把良良枕头的新鲜资讯告诉你吧。

良良枕头对婴儿的呵护作用**,采用苎麻材质。而颜色以白色或浅色为主。良良苎麻材料枕套之所以好,在于它具有如下功效:1. 天然抗菌防螨,苎麻天然抗菌,并且抗菌不会随着洗涤次数的增加而衰减。2. 清凉透气,吸湿排汗,苎麻面料特殊的空腔管状结构,水分经管壁导入空腔内部,然后随着空气的流通能够迅速地挥发,保持苎麻寝具的干爽。3. 防静电,面料具备防静电功效,不易吸附空气的尘埃,保持寝具表面的洁净。

良良枕头的枕芯的填充物使用天然无毒害,****的枕芯,有草决明、荞麦皮、茶叶、菊花等。新型枕头填充材料弹性管,也是透气性很好的填充物,食品级弹性管塑性好、透气佳是枕芯的好选择。

良良枕头具有抗菌防腐功效,利用特有的空腔管状结构达到清凉透气的效果,此外还能吸湿排汗,防静电。可以解除妈妈们在选择婴儿枕头上的各种担忧。以上就是关于良良枕头的详细信息,大家看完都有所了解了吗?

标签: 良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