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良枕头好用吗?很好用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良良枕头变得非常**,目前有好多的人都在问良良枕头好用吗的相关信息,那么你对良良枕头知道多少呢?如果你对良良枕头知道甚少,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了解良良枕头好用吗的相关信息,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良良枕头吧。

枕头的好坏,对于我们睡眠质量的影响是很大的。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各种材质的枕头和**枕头。然而枕头品牌多了,也会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一定的麻烦。那么,良良枕头好用吗,它有什么优势呢?

良良枕头好用吗?很好用,良良枕头有一支由婴幼儿睡眠**, 从事多年婴幼儿教育工作的教授及一批**的婴幼儿****组成的研发队伍,针对婴幼儿及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生理特点推出良良“苎麻抗菌”系列产品。公司规范经营,持续创新,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每年销量翻番,目前生产和销售的高品质苎麻抗菌**用品有婴幼儿护型**枕、棉麻抗菌尿垫、苎麻抗菌围嘴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以**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

良良枕头好用吗?各个年龄都能用,良良枕头有许多种类,如:

1)良良成人枕

它前后两边高度相同,不同宽度人性化设计,适应消费者不同情况下的需求,一段填充物为木棉,适合产后虚弱、保暖使用;另一边为颗粒填充物,手触感微凉。

2)良良学生枕

学生防滑落快睡枕系列*特的枕芯设计,枕芯两侧凸起防滑落结构,枕芯中间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技术,按照人体脊柱曲线造型,凹凸结构分别起到承托颈部与头部的作用,使颈椎在睡眠中**受到挤压,缓解压力,让学生安心睡眠。

3)良良孕妇枕

环抱式设计,减少哺乳手臂疲劳;抗菌抑螨;坐时垫腰,睡时托肚;调整枕距,减轻腰部负担;缓冲式波形设计,高低相宜;一枕三用,护腰、哺乳、防止宝宝翻滚;原生态苎麻面料,抗菌防螨;24包竹炭,吸湿防潮。

标签: 良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