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良婴儿枕好用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良良婴儿枕这是很多想要了解的妈妈们都在问。可以说每个人都是这样,当你要去接触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得要去了解熟知它,才会放心的去接触它。那么到底良良婴儿枕怎么样呢?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看一下良良婴儿枕怎么样吧。


3个月后新生儿的脊柱一般为直的,头部与肩几乎同宽,在平躺时,背部和后脑勺几乎在同一平面上;新生儿头大,侧卧时头和身体也处于同一平面。因此,新生儿在出生后头三个月可以不用枕头。但是,如果宝宝睡的床垫比较软,也可以用低一点的枕头防止宝宝因头重下沉,以保持身体的平衡。通常3个月后宝宝开始学习抬头,此时脊柱颈段开始出现生理性弯曲,肩部也逐渐增宽。良良婴儿枕可以给宝宝以承托睡眠时的身体弯曲,保持身体舒适,防止因头位偏低而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和正常发育。

良良婴儿枕?良良婴儿枕的材质枕套的选择柔软、亲肤感强和透气性良好,选用柔软的纯棉布或100%竹纤维面料,颜色以白色或浅色为主。良良婴儿枕的填充物选择天然、无毒、低过敏性的物质,绝不会有任何刺激性的味道。以传统常草决明,菊花,淡竹叶,夏枯草等天然物质作婴儿枕的填充,更是有利于宝宝的睡眠。

*后小编给各位妈妈们一些小建议,漂亮头型的塑造在靠婴儿枕的同时,合理的睡姿也很关键。不要让宝宝习惯于某一种睡姿,要让宝宝适应各种睡姿。建议采取左侧卧和右侧卧交替的方法,每2个小时替宝宝翻动一次,避免维持同一姿势睡得过久,这样就可以有效塑造宝宝的漂亮头型。以上就是关于良良婴儿枕的详细信息,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吗?



标签: 良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