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雪仑尔家纺的简介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上海是一个大都市,是中国*繁华的城市之一,而雪仑尔家纺是中国**家纺,其产品**是为都市伊人打造的,那当两者相撞,上海雪仑尔家纺会怎么样呢,下面我将为大家揭晓。

上海雪仑尔家纺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酒店家纺电子商务和产品研发的品牌运营企业。倡导“五**酒店带回家”的生活理念,自成立以来,公司已成为“SHLR”、“康尔馨”等众多国内外一线酒店品牌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经营的“SHLR”、“康尔馨”等品牌先后服务于**3000余家四五**酒店,产品被IHG、Starwood、Marriott等****酒店集团所使用。特别是“康尔馨”品牌为亚洲*大的酒店布草生产企业,设立7个大区35个销售服务机构及六个海外事业部,为Rizt-carlton、fourseasons等奢华酒店御用床品,并获得欧盟‘Oeko-tex 100’生态安全认证、“****”、“中国****”等殊誉。

**每月有超过1500万位企业主和企业**与雪仑尔家纺同眠,并以每年超过15%的速度增长…… 传统家纺仅为床上用品及毛巾类产品,但雪仑尔酒店家纺产品线更为丰富,涵盖毛巾卫浴类、餐饮类、床上用品等,酒店目前广泛使用的羽绒保护垫、酒店浴衣、等将会是雪仑尔的**方向,雪仑尔将五**酒店的睡眠系统真正引入家纺领域。

于此同时,雪仑尔家纺注重产品的内在品质与舒适度保障,雪仑尔认为,家纺不应该是一个平面视觉的东西,更应该是立体可感知的,雪仑尔家纺将成为家纺**市场未来的新坐标。

标签: 雪仑尔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