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亨家纺品牌简介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康亨家纺,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康亨家纺,但康亨家纺的公司经历如何?就生产那些产品?康亨家纺怎么样?却很少有人知道,今天我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以下康亨家纺的一些基本情况吧。

康亨家纺在浙江温州成立,为客户提供更优良、精致的家居生活环境。康亨研发生产高、中档家纺产品,涵盖套件类、枕芯类、被芯类、蚊帐类、床垫类等系列。

康亨家纺把脉**时尚潮流,追求健康舒适生活,康亨以人性化专业设计,将东方文化与**潮流相融合,所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以精美贵雅的风格,精致*特的工艺,上乘的品质,优异的性能,深受时下都市中追求精致、自然、浪漫家居生活的人群青睐。

康亨家纺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管理为基石,品牌为依托,质量为**,所生产的“康亨”品牌产品**国内外,拥有**的美誉度、信誉度和知名度。

康亨家纺一直秉承“**生活,家有康亨”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精致时尚、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以上就是我所了解的康亨家纺的一些情况,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康亨家纺吧!


标签: 康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