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验房注意事项 专家建议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买房子是门学问,买好房子更是学问。那么买房子之后新房验房注意事项的地方也很多了。新房验房注意事项有哪些?新房如何验房?小编将精心为装修业主们整理了几条新房验房注意事项,让装修业主对新房验收有初步的了解。

新房验房注意事项有哪些?1.楼地面是否平整。想查看楼地面是否平整,只需要要用长尺(或者带有水平的专用直尺),靠墙壁地面,检查是否平整,同时观察是否有划痕裂纹,墙面是否有爆点(爆点:生石灰在发成熟石灰时因搅拌不匀未发好,抹在墙上就会形成爆点,用铁器敲打“爆点”时,就会发现大面积的疏松、脱落等质量问题。)

墙面是否有裂痕也是新房验房注意事项的方面之一。检查墙面是否平整的同时,还需要看墙面是否有裂痕(常见的四大裂痕:强度裂缝、沉降裂缝、温度裂缝、变形裂缝)、是否有外漏的铁丝网、钢筋。如果在验房时发现以上的墙面问题,可以终究开发商帮忙修补后在签字。

新房验房注意事项还有,门窗安装轨道是否顺畅。在门窗检查方面,*主要的就是检查门窗的轨道是否顺畅。特别是平开窗的亲们,一定要注意能否关严实。否则会有风进入房内,特别是在寒冷的北方,那么在冬天你们就惨了。如果再验房时发现的这些问题,直接通知开发商,他们会很快就修理好了

标签: 验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