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式怎么样  环保质量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度假式家居以倡导“随享度假心情” 在**户外家具行业颇具盛名,被业界称作户外家具行业的风向标。度假式怎么样?度假式家居**提出 “度假式”---这种尊贵、*特的生活方式,“度假式家具”的概念由此诞生。度假式怎么样?度假式家居,把度假生活带回家。

度假式怎么样?经过多年对市场的观察和研究,亚帝挖掘出顾客放松心情的需求,在****提出“度假式家居”概念,把户外家具的价值从功能层面提升到精神文化层面,重新定义了户外家具。

度假式家居原创设计,手工编藤,环保材料。度假式怎么样?是亚帝的一贯坚持和*特之处。拥有占地3万平方米、员工500人的生产基地,建立了完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外销和内销服务体系,能够满足国内外客户大宗采购和多样化订单的需求。

度假式怎么样?度假式家居产品已出口到**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北美、中东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其中包括***大的家用物品邮购公司Frontgate、德国*大的家具建材连锁店OBI、欧洲**烧烤炉品牌Landmann等。

标签: 度假式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