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复合实木地板 质量保证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三层复合实木地板是从实木地板家族中衍生出来的地板种类,以其天然木质感、容易安装维护、防腐防潮、抗菌且适用于地热等优点受到不少家庭的青睐。三层复合实木地板由三层实木交错层压而成,表层为**硬木规格板条镶拼板,芯层为软木板条,底层为旋切单板。它克服了单向同性,不易变形,且有实木地板的特点。

三层复合实木地板,即房屋地面或楼面的表面层。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可以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地热采暖地板、塑胶地板、防静电地板、竹木复合地板、曲线地板,自然山水风水地板。

家庭装修中常用的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其表层为**阔叶材规格板条镶拼板或整幅木板,材种多用柞木、山毛榉、桦木、水曲柳等。

三层复合实木地板芯层由普通软杂规格木板条组成,材种多用松木、杨木等;底层为旋切单板,材种多用杨木、桦木、松木.三层结构用胶层压而成.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是以多层胶合板为基材,以规格硬木薄片镶拼板或单板为面板,层压而成。

标签: 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