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多少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一般来说,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视材质不同也会有所不同。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便宜公道。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实惠亲民。实木复合地板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而且具有环保优势。三层实木地板品牌现在市面上像肯帝亚,高牌地板,安心,好运地板,林昌地板,鹦鹉地板等。

家庭装修中常用的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其表层为**阔叶材规格板条镶拼板或整幅木板,材种多用柞木、山毛榉、桦木、水曲柳等。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便宜。

三层复合实木地板芯层由普通软杂规格木板条组成,材种多用松木、杨木等;底层为旋切单板,材种多用杨木、桦木、松木.三层结构用胶层压而成.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是以多层胶合板为基材,以规格硬木薄片镶拼板或单板为面板,层压而成。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的相关情况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

标签: 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