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治理产品 环保健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净化过滤胆趋于饱和,净化器的吸附能力将下降,所以消费者应选择具有再生功能的净化过滤胆,以延长其寿命。空气*理产品其一空气净化器的进出风口有360度环形设计的,也有单向进出风的,若在产品摆放上不受房间格局限制,则应选择环形进出风设计的产品。空气*理产品还有很多。

空气*理产品选择亚都空气净化器KJG707BW。采用**的HEPA过滤材料,能够过滤小于0.3微米的吸入颗粒物和菌团,净化效率很高,能够让我们的室内空气更加洁净。它还运用复合分解技术进行分解,由分子筛、催化活性炭及氧化技术综合而成,可吸附络合,氧化空气中的多种有害物质。

过滤网是空气净化机的关键,飞利浦AC4002空气净化器具有三重过滤系统,可有效的滤除空气中的毛发、甲醛、微尘和其他的细菌,比较**,睡眠模式和自动模式只需要一键切换,比较方便,智能的感应器,可随时提供空气质量的信息,,当需要更换过滤网时,更换指示灯会发出指示,拆卸也比较方便,智能的健康锁功能,更能**健康的环境。空气*理产品,环保清洁。

空气*理产品质量**。根据需要净化的污染物种类选择空气净化器,HEPA对烟尘、悬浮颗粒、细菌、病毒有很强的净化功能,催化活性炭对异味、有害气体净化效果较佳。

标签: 空气治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