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莎卫浴品牌 走创新第一品牌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润莎卫浴品牌 走创新**品牌

润莎卫浴品牌公司发现当代人对卫浴的需求在发生着明显的变化。润莎卫浴产品的使用只是*基本的标准,顾客更需要的,是贯穿全产业链的一整套服务:产品、顾问、设计、安装、售后……而行业的整体升级,必须从产品本身开始。

润莎卫浴品牌与2013年正式推出润莎卫浴品牌,公司现拥有****的全产业链**团队:研发设计人员80多人(其中欧美**设计师5名)、管理人员40多人(硕士以上学历12人)、市场营销人员20多人(以时尚触觉灵敏、创新意识强的80后为主)、工程技术人员30多人(从业经验大都在十年以上)、生产骨干共计1000多人。

润莎卫浴品牌因**性地推出****的艺术卫浴产品,以及提供卫浴消费全程服务的整体优势,广受业界和大众市场认可,当之无愧地成为名副其实的“卫浴创新**”和“卫浴全程服务***”。

标签: 润莎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