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世家 置身时尚之都香港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幸福世家 置身时尚之都香港

幸福世家**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灯光设计、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高***灯饰企业,立身于亚洲时尚之都,迄今已经扎根照明行业十余年。现已成为国内灯饰照明电器行业**综合实力的品牌企业。集团实力雄厚,旗下众多品牌已遍及世界。

幸福世家置身时尚之都香港,拥有**工程师顾问团、专业的照明产品设计师,接轨***先进的科技及潮流趋势设计研发,在产品光效应用、智能创新、艺术装饰、节能环保等核心领域不断突破,****生产,产品**,**市场持续竞争力。 照明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是中国节能环保灯饰当之无愧的**者。

幸福世家结合**的“一站式售灯平台”经营模式创新迎合市场,顺应环保市场,国家政策导向,幸福世家灯饰专卖立足于“为百姓省*、省心、健康、环保”为目的,,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标签: 幸福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