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世家灯饰价格 让家家户户都用得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幸福世家灯饰价格 让家家户户都用得起

幸福世家灯饰价格立足于“为百姓省*、省心、健康、环保”为目的,更陆续推出一系列科技**的LED、环保绿色节能照明灯饰系列,200多款经济实用灯具,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幸福世家灯饰价格幸福世家灯饰带来科学与艺术的**结合,创意与时尚的*佳代言—幸福世家照明灯饰,以节能环保、物美价廉、实用简洁、种类齐全、材质多元等显著特点真正意义上的切近消费者的心,深受消费者喜欢。幸福世家照明拥有多年商业工程照明的经验,产品主要有:装饰照明灯、街道照明灯、建筑线条灯、建筑泛光灯、地下灯、草坪灯、区域照明灯、隧道及地下通道灯、雨棚灯、安全照明灯.....此类产品被广泛使用于户外广告装饰、城市夜景亮化、KTV娱乐场所、**酒店、公园、商场等领域。

幸福世家灯饰价格因产品的不同而不同,如果是家居的灯具也分很多系列,大概价格在700以上,是相对其他家居灯具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幸福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