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美餐具 绿色环保为发展反向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美加美餐具 绿色环保为发展反向

美加美餐具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近90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密胺餐具产品,现已发展成为密胺餐具行业国内**企业,也是密胺餐具行业协会技术开发中心。

美加美餐具采用欧美先进制造技术,达到中国及欧美国家食品容器、包装材料卫生标准,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及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赢得了可口可乐、迪斯尼、沃尔玛等世界知名客户,“美加美MeCaMe”品牌享誉**市场。

美加美餐具体轻,外观精美,经久耐用,不易碎等优点。经高温高压制造成型,色泽鲜艳,无毒、无味, 耐 酸碱腐蚀,耐磕碰、耐冲击,不易破碎,适用于洗碗机和消毒柜。产品热传导缓慢,不烫手,边缘平滑、手感细腻舒适并容易清洗。款式多样、形状各 异、产品图案鲜艳、美观大方,更贴近自然与生活。

标签: 美加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