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世缘湿巾机 方便快捷洁净卫生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巾世缘湿巾机 方便快捷洁净卫生

巾世缘湿巾机是制造***洁净的干巾、冷、热湿巾,并实现其间即时快速转换的集光机电于一体的高科技绿色环保智能电器。它能在2秒钟时间里制作出各种干巾、冷、热湿巾,无纺布经过杀菌消毒,真正做到使用方便快捷,洁净卫生。

巾世缘湿巾机是为适应人们的生活,配合现代人对时尚的追求,改善使用毛巾的传统习惯,更为维护消费者的健康而设计的。本产品可根据用户需要,由微电脑全自动控制即时产出折叠冷热湿巾,也可即时快速实现冷湿巾、热湿巾和干巾的转换,巾世缘湿巾机未来发展像家用饮水机一样进去千家万户。

巾世缘湿巾机,冬暖夏凉,健康生活就靠它!巾世缘湿巾机,杀菌、消毒、清洁,亲情一按就搞定。随开随用,即用即取,环保、健康、卫生,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湿度、温度、长度随心调配,紫外线杀菌消毒,居家生活的好帮手。

标签: 巾世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