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怡家饰 享受无处不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以人为本,是康怡发展的**,营销**,策划高手,设计**,管理顾问,售后服务,生产技工,组成了康怡家饰铁骨精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激流勇进。

质量求生存:康怡家饰从批发和外贸业务转型为以专卖店经营为主体的现代化企业,深知没有良好的品质就没有竞争能力,2004年企业上下同心协力从人员练兵比武到设备改造更新,规范行为,全方位系统地进行品质发展。

“美好家庭生活”是康怡和世界人民共同的追求,在新的历史里,康怡将与广大供应商真诚携手,***际品牌,以*新的设计理念,融合**和本土的特色需求,创新康怡辉煌。

标签: 康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