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 爱雅家居生活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家具生活馆是什么吗?你知道爱雅家居生活馆吗?恋家,爱一个人,恋一个家,爱雅家居生活馆,让爱家的人更爱生活,更爱自己。接下来,跟小编来了解了解爱雅家居生活馆吧!

“爱雅家居生活馆”是景德镇爱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居家陶瓷连锁品牌。一直以来秉承“为大众**更美好的生活,提供时尚健康、老百姓又能买得起的居家生活陶瓷”的经营理念,给你的生活带来更丰富的色彩。

爱雅家居生活馆产品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一、 是爱雅自主品牌和制造的陶瓷系列产品:如茶具,咖啡具,果盘等特色家用器皿和居家陶瓷装饰品等。二、 其它工厂生产的特色居家陶瓷产品。

通过强大的设计和研发能力,严格把控质量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爱雅家居生活馆产品围绕着三大经营理念:1. 在产品的材质上,全部选用高温环保陶瓷材质,体现产品的“健康性”;2. 在产品造型和画面上,**中国陶瓷设计艺术**程久发老师作为设计总顾问,设计师结合传统民间工艺,融入现代化设计理念,追求产品的“时尚性”;3. 在设计时公司会充分考虑使用者的方便、实用,倡导产品的“实用性”基础。

标签: 爱雅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