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雅家居十字绣怎么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爱雅家居十字绣怎么样?爱雅家居的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则向记者表示:“质量**,敢于承担,*家推出质保30年——不褪色,不变形,不发霉是爱雅家居对消费者的**。”在十字绣品牌中,爱雅家居十字绣可谓是名噪一时。

爱雅家居2007年国内*创研发电脑十字绣成品,同时开设线下实体店;2009年研发“无纸十字绣成品”,并获得****;2010年成立专业电子商务公司,开始涉足在线销售;2011年公司入驻天猫,全方位开通线上渠道; 2012年“爱雅家居”品牌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正式注册;同年公司研发“二次印染工艺”,从技术上大幅度提高绣品色牢度,极大延长十字绣品的寿命,爱雅家居十字绣成为当之无愧的“绣界”*爱。

爱雅家居只研发部就有10余名专业老师,并且拥有多年丰富专业经验,为技术创新提供了坚实**。企业以创新为灵魂,不但*创研发十字绣成品,更*创丝光处理工艺、**无纸技术、二次印染工艺、防潮处理工艺,一直**十字绣成品的技术**。在技术创新的同时,每月都有数十款新品上市。爱雅家居2013年投入巨资研发“防潮处理工艺”,并*家推出质保30年不褪色、不变形、不发霉,爱雅家居十字绣在大家熟悉的十字绣领域内一举获得领导性地位。

作为国内十字绣产品的第一大品牌,爱雅家居十字绣能做到今天这样突出的成绩,你还怀疑爱雅家居十字绣吗?

标签: 爱雅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