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客家居怎么样 艺术化的设计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雅客是中国驰商标,雅客家居近年来不断推出新品,占据了一定的市场,那雅客家居怎么样呢? 不同人的看法不同,今天我就简单说一下,在我心里,雅客家居怎么样吧。

雅客家居怎么样?我只知道雅客家居,基于人性化、艺术化的设计理念,从中国古典韵味到地方民俗风情,从文艺复兴**到欧美流行时尚,融装饰性、实用性、观赏性于一体,集树脂、不锈钢、皮革制品、玉石制品等各种材质之大成,产品包括装饰挂画系列(树脂壁挂、磨漆挂画、水晶工艺画、原创油画、亚克力画等),艺术摆件系列(风水摆件、仿古摆饰等),现代雕塑系列(时尚雕塑、欧式雕塑、抽象雕塑等),古典灯饰系列,花瓶花插系列,仿古家具系列,文化钟表系列,流水系列等**系列共2000多款产品。

雅客家居怎么样?我只知道 雅客空间在产品风格上追求"返朴归真"的艺术境界,在产品创意上要求富有文化底蕴,把现代审美取向与传统文化、传统工艺有机结合,突出表现个性化的文化品位。

雅客家居怎么样?我只知道雅客家居携八大系列两千多款家居饰品挺进中国家居饰品市场。

以上是我对雅客家居的看法,你认为雅客家居怎么样呢?

标签: 雅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