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胤皇室蒙娜丽莎介绍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鸿胤皇室蒙娜丽莎全彩水钻的调色**运用*特的着色工艺,通过精心的色彩调配和色度控制,调制而成了颜色丰富、色彩瑰丽的钻石原坯;而专业的水钻切割师在高透明的钻坯上根据其折射率和色散度进行**切割,刻制成具有16个切面的璀璨圆钻。这些圆钻的大小均匀,切面齐整,颜色饱和度高,切面折光度强,熠熠发光,是钻石画***的色彩表达元素。

胶水的粘结强度和耐久性对钻石画品质至关重要;鸿胤皇室蒙娜丽莎钻石画采用的胶水粘结强度和耐久性都达到市场*高水平,胶水的粘度且都通过****机构"安姆特"专业认证,可以免烫钻。

鸿胤皇室蒙娜丽莎有着*绚丽的色彩,*简单的技艺,整合全世界***的团队能力,把古老的手工艺和现代的高科技结合在一起,使绚丽的色彩和简单的线条融汇成一体,采用**特的设计,融合*时尚的元素,华丽与优雅共存,温馨与浪漫同在,秉承皇家宫廷文艺渲染,赋予她动感的灵魂,倾听那来自灵魂的*真挚的祝福

骏马奔腾,马到成功,寓意主人的事业成功迅速而顺利,送礼送的是心意,是温暖,不管是自己书藏还是送父母,送朋友,鸿胤皇室蒙娜丽莎是寓意丰富的家居必备品,您的心意我来传达。

标签: 鸿胤皇室蒙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