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彩儿十字绣详细介绍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十字绣是用专用的绣线和十字格布,利用经纬交织的搭十字的方法,对照专用的坐标图案进行刺绣,任何人都可以绣出同样效果的一种刺绣方法。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具有悠久的历史。在中国许多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来就普遍存在着自制的十字绣的工艺品。在众多十字绣品牌中涵彩儿以**的质量和精美的内容脱颖而出,下面简单介绍下涵彩儿十字绣。

涵彩儿十字绣采用埃及长绒棉,先进工艺,含30%棉丝线,不易断,不起毛,毛泽鲜艳,使整个绣图更加精美,纱布采用了**的进口棉纱,洗涤不褪色,不皱缩,柔韧适中,手感好,绣针采用法国原装专业绣针,坚固耐用,圆头呵护您的双手。

涵彩儿十字绣刺绣方法简单易学。简单来讲,只要按照图纸上的标记,找到所对应的线号,在绵布上找到应绣的格子,在格子里面绣一个全针(即打一个“X”),有点像缝纽扣的样子。而且,压线的方向要保持一致才能绣出精美的作品。没有缝纫经验的人,只要两分钟的时间就能学会。

新颖的设计、丰富的艺术气息,设计**的杰作为涵彩儿十字绣的发展注入了**的生命力!

标签: 涵彩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