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香堂怎么样?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香品在我国古代人们的生活中应用得**广泛。从熏燃、悬佩到涂傅、饮用、乃至到奇思妙想地用来计时,都反映了古人对“香”的认识以及古人美好的生活情趣。云起香堂怎么样?当代的香品界,云起香堂的沉香、檀香香品,选材精良、品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云起香堂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云起香堂怎么样?云起香堂以弘扬妈祖文化为**,以复兴、传承中华香文化为己任,开发、研制、销售涵盖不同文化、生活所使用的一系列香品、香器为基础,注重生活气息,以营造愉悦欢喜的心情为**,以精致的器具承载传统文化的优雅气质,力求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者的良师益友。

云起香堂怎么样?云起香堂注重文化内涵的培养和提升,以历史悠久的中华香文化为载体,打造自己*特的品牌内涵和品牌理念,建立健全的公司体系和制度,发展出一条严格、规范的管理发展模式,使云起香堂的经营和发展不断走上规范化、合理化的道路。

云起香堂怎么样?云起标志创作中,大量汲取“香道文化”、“传统文化”、“工艺精神”之元素精髓,但求形与意和谐相生,意与境辉映相交。取“云”字书法之形,象征着对中华文化之传承;表“欢喜心,生活味”之意,寓意对香文化之承载和弘扬,及净化心灵、体味人生之哲学。标志之形,如云起之态,品香意境,超然其外,诠释着云起公司“传承中华香文化”之宗旨。

标签: 云起香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