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香堂沉香手串怎么样?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从2008年后,一度冷寂的沉香市场热闹起来了,越来越多的人玩沉香,甚至做成装饰品佩戴。云起香堂沉香手串怎样?云起香堂沉香手串会不会越来越香?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刚刚接触沉香的朋友都会想问的。

云起香堂沉香手串会不会越来越香?大多数沉香的香味其实在常温环境下是很淡的,哪怕是香味较浓的那一小部分沉香,在常温下的香味浓郁程度也是有线的,不会和香水那样。在沉香刚刚上手的一段时间内,因为逐渐包浆的缘故,甚至香味还会有变淡的趋势,不过只要经常戴着,长期接触人体,人体自然散发出来的热量也会使沉香的香味略微浓郁一些的。

云起香堂沉香手串要是不小心与洗涤用品的水混在了一起味道就会变淡了,也有挽救的方法,但是*好不要采用的办法,就是用细砂纸轻轻打磨打磨,原有的香味就会重现。还可以用棉布或者老粗布轻轻揉搓,这样也可以**香味。

云起香堂沉香手串会开裂吗?就要从沉香的形成上来说起了,沉香本身就是因为各种原因受伤后分泌出油脂和木质混合后凝结出来的,所以沉香本身所含油脂就是很高的,而越**的沉香,其中油脂就越多。在温度变化或者湿度变化的情况下,基本上是不会发生变化,所以也有不会开裂了。

标签: 云起香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