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实木家具 时尚家居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实木家具市场对于珍贵木材的用量,远远超过了我国树木成材总量,为保护森林资源,我国林业部门对砍伐的审核日益严格,同时我国原木进口的渠道也随着各大木材生产国加大限制而受阻。时代实木家具质量过关,深受大家的喜爱。时代实木家具,选择家居就选时代!

时代实木家具位于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厂房占地面积数万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生产套房、卧室、办公家具的大型现代家具企业。时代实木家具自1988创办至今,一直致力于现代家具的再生产与开发,并以****的生产设备和强大的设计为后援,不断创新,追寻时代进步。

时代实木家具采用德国先进干燥技术设备生产,原材料采用俄罗斯进口曲柳木材,选用国内优等材柞木,油漆采用**品牌涂料,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标准为依据。产品荣获“中国东西商品交易会*受消费欢迎产品”、“江苏省家具市场质量诚信**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时代实木家具产品**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我们将以**的服务,****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新老客户。

标签: 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