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沉今檀工艺品的种类及其特点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古沉今檀工艺品众所周知,古沉今檀工艺品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的品质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古沉今檀工艺品有哪些呢?其特点又是什么?今天就让我为大家解惑吧。

古沉今檀工艺品种类及其特点:

古沉今檀24K金白瓷莲花炉、熏香器具,盖设计4大孔8小孔空气流通很好 点起香不易灭 花瓣用24K金描边 看起来更加**整洁 口有8.5厘米大 一般的盘香都能用。

古沉今檀紫砂荷花香插、熏香炉,纯手工制作 简单实用 优雅大方

古沉今檀大红酸枝线香盒、黑檀木质镂空八吉祥沉檀香熏香卧香炉,***手工国标红木镂空香炉,做工精细、样式精美、款式*特,绝无上色,纯实原木精制。 两款木质可选,

古沉今檀正宗龙泉青瓷炉、三足如意双耳熏香炉沉香檀香盘香炉, 小巧玲珑,憨态可掬,可点盘香和线香。采用传统工艺精制,色彩各方面都做到****。

《古沉今檀》荷叶莲花陶瓷香插 、荷花线香座 ,做工精致 手工制作 简单实用

古沉今檀紫砂香盘经精密机械加工制造,线条流畅,光洁圆融,浑然天成。炉身施以台湾传统 手染工艺,典雅沉稳,古朴自然。

以上就是部分古沉今檀工艺品种类及其特点,想了解更多的古沉今檀工艺品吗?请关注古沉今檀工艺品吧。

买工艺品,我认为古沉今檀工艺是你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标签: 古沉今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