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门加盟 市场空间大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原木门加盟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域,原木门加盟的发展一直深受各界人士的关注。前几年原木门市场空间大,进入品牌多。导致目前,原木门加盟市场品牌如云,成千上百家原木门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互相逐鹿中原,争夺那越来越**的空白地区和市场。但随着市场竞争激烈,行业环境逐渐低迷,众多原木门企业开始抱怨招商困难,招商质量不高等问题。

“事实上,众多品牌在面对这种共同的商业环境时,表现出的更多的是对招商意义的误解——为了招商而招商。没有认清招商的误区,导致其质量不高的同时,品牌信誉受到影响,这是品牌商和经销商都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目前,国内研发生产水平逐渐成熟,原木门的生产工艺越来越**,原木门产品生产对于大多数厂家而言并非难事。但是即便如此,多数品牌仍然把注意力停留在了产品上,而对招商后期服务不重视。另外,原木门市场的激烈竞争,也加大了经销商对招商后期服务的需求度。因此,一方面商家将注意力集中在了产品上,另一方面经销商对加盟服务需求日趋增大,这对矛盾的对峙才是招商难的原因之一。

对于这种局面,部分企业进行了招商模式的转型,如从过去的“品牌+产品+价格”模式转向“整体营销服务”模式,不但为经销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为他们设计出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另外,在后期**中,投入*资进行广告投放,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并帮助经销商在当地强化品牌影响力,增大市场占有量。

现在许多原木门加盟品牌在招商时,会对经销商有所设限,只有达到某些硬性条件才能加盟,常见的如资金是否充裕、有无团队、店面面积是否满足条件等。无可厚非,个人硬件是加盟的*要条件。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原木门企业在某个区域找到**的代理商,比任何广告或促销形式更能提高信誉度。

原木门加盟作为一个新兴细分领域,其未来市场空间*大。但部分商家为短期内将品牌覆盖到全国,迅速扩大,盲目招商:或者在不合适的地域招商,如产品定位**,却深入四五线城市;或者找资质不合适的人加盟,如招进刚刚从其他行业转行而来的,虽有充裕资金,但经验人脉全无的新手。


标签: 原木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