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招商代理 就选多乐邦漆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油漆招商代理,就选多乐邦漆!十年来,多乐邦漆讲究的是品质,多乐邦人引以自豪的也是品质。

泰莱集团涂料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是一家专业生产木器装修漆、内外墙涂料、木器家具漆、氟碳多乐邦漆在业内**全面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3C标志认证,以**用*健康的产品回馈全民健康生活!

泰莱公司以不断进取,锐意**现代潮流,同勇于**的管理和一支积极创新的***专业队伍不可分,企业充满令人振奋的发展潜力。

多乐邦漆凭借健康品质、专业服务和品牌实力等综合优势,十多年来共为全国数百个大型工程和数以**计的家庭提供了健康产品和**服务,先后获得 “中国涂料**品牌”、“消费者*****品牌”、“央视网**合作伙伴”,“中国**木器家具漆品牌”、“中国**工程涂料品牌”。

“多乐邦”品牌汇聚了泰莱集团公司的精华资源,我们热忱欢迎您加盟“多乐邦”行列,油漆招商代理,多乐邦漆是您**的选择,诚邀与阁下同心经营,共赢、共发展、共创明日辉煌,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亦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共进、互利双赢、共同进步!

油漆招商代理,多乐邦漆是您**的选择!

标签: 油漆招商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