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壁纸招商加盟 就选比美特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招商加盟就选比美特!“比美特”融汇**优雅风尚,追求的是品质而非虚荣。“比美特”品牌所*具的都市优雅,描绘着时尚人士对生活的品味与个性。液体壁纸招商加盟您知道怎么选了吗?

比美特液体壁纸招商加盟_公司简介

“比美特”福州总公司在职员工100多人,年产量5000吨,年施工能力300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科研、生产体系,公司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真空生产线,并全线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生产能力居国内同行业之*。

“比美特”液体壁纸有别于国内市场一般的同类产品,其幻彩度、精细度、耐用度、及环保性能均属国内同类企业无法相媲美的。“比美特”以比“美观”、比“特色”为名,比“环保”、比“性能”、比“价格”为发展方向,以五个“比”为品牌核心理念来**以及建立市场的深度开发,建立以“比美特”品牌形象为主的集合其他新型实用材料的多元化经营策略。

“比美特”融汇**优雅风尚,追求的是品质而非虚荣。“比美特”品牌所*具的都市优雅,描绘着时尚人士对生活的品味与个性。

比美特人坚持锐意创新的精神,迎风破浪,历经市场的挑战与考验,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融入**工艺精髓,形成和谐**的整体,精致*特,优雅自然,着力打造(比美特)品牌。

比美特液体壁纸招商加盟_加盟条件

1、有渴望成功的热情、勇于**的精神,有一定的市场开发能力。

2、 认同“比美特”环保产品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能认真接受公司培训。

3、 认同“比美特”液体壁纸产品,对自己有信心,对开发市场有信心,**带着尝试心态做市场的投资者。

4、 有一定的资金能力。

5、 根据代理商欲代理地区的等级不同要求不同,地区总代理须具备一定的市场开发和掌控能力。公司在终端市场上具有丰富且成功的操作经验,本着对每个代理商、创业者负责的态度,我们也将会协助开发下级经销商。

标签: 液体壁纸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