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涂料十大品牌介绍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4涂料**品牌有哪些?市场上太多的涂料品牌,让人眼花缭乱款,不知道怎么选择,涂料**品牌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涂料**品牌有哪些吧。

涂料**品牌之一:立邦

立邦涂料其实是一个日本品牌,现在是全球重要的汽车漆供应商及最大的建筑装饰漆供应商之一,其产销量在亚太地区始终稳居首位。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任和赞许。

涂料**品牌之二:多乐士

锁了是是ICI世界集团旗下的一个油漆生产商,也是全球最大的油漆生产商之一,多乐士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和地坪漆等众多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涂料**品牌之三:华润

华润是一个国有企业,企业涉猎了地产、电力、经融、医药等多个方面,不管是怡宝的矿泉水还是华润的大楼在国内都是赫赫有名的,华润的涂料也是一样,严格恪守国家的相关规定,绝对符合国家安全标准。

标签: 涂料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