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涂料代理加盟怎么样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美涂士涂料代理加盟怎么样?美涂士公司旗下云集多个**涂料品牌,包括中国**涂料品牌-美涂士、3A环保漆、嘉丽士漆等。美涂士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在全国已建立逾千个展示中心、上万个专卖形象店,建立了包括专卖店、零售店、装饰公司、超市和工程的立体化渠道模式,本着“专业服务,服务至优”的宗旨,美涂士公司培养了一支业务精、素质高、反应快的专业化客户服务队伍,为消费者、装饰公司、经销商、油工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美涂士涂料代理加盟,值得你的加入!

涂料代理加盟前景

涂料行业平均每年增长幅度27%,3000多亿*大消费市场。

中国涂料行业年销售额达到近千亿规模,为世界第二大涂料市场。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代理房地产快速的发展,作为建材产业比用的涂料,市场将越来越大。

人均涂料销售值远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在未来要达到世均水平,涂料产量必将翻10倍。

农村市场涂料市场消费潜力*大,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农村市场规模将造就一批新的建材新贵。

每年千万套以上**房建设将刷新涂料市场增长点,形成新的市场规模。

低门槛、投资少回报大

涂料代理加盟条件

强烈的事业经营动力与理念

具有源源不断的事业发展动力

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

拥有一定的资金基础

具备一定的流动资金

具备年20万以上的销售实力

拥有长远性的合作经营思路

认可美涂士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认可美涂士公司的销售管理制度

认可美涂士公司的发展规划及目标建设

拥有稳定的商业平台

当地主流建材卖场、主流涂料市场拥有良好的人脉关系

当地主流建材卖场、主流涂料市场拥有**铺位

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合法资格

具备一般纳税人的合法资格

标签: 涂料代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