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环保检测加盟 前景可观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室内装修污染造成的危害有目共睹,室内空气污染*理必将受到人们的青睐。花几万甚至数十万装修房子,谁会吝啬几百元或者几千元的室内检测*理费用呢?因此,只要有房子,就离不开室内空气污染检测*理,这将是个家家户户都需要的新型的朝阳产业。室内环保检测加盟这个新型朝阳行业,期待您的加入!

室内环保检测加盟成功的五大特征:

1.朝阳产业

装修污染所带来的*大危害,已引起**部门、卫生组织、相关**和研究机构的高度重视,国家***、环保局已经颁布新的装修污染控制指标,国内消费者对室内环境的意识逐步提高。人们对国内室内环境保护的认知度由1999年的29.5%上升到现在的81.5%;消费者对室内装饰装修造成的污染有了足够的认识,1997年消费者认知度为28.5%,目前的消费者已认识到家装材料的危害性;消费者维护室内环境的权利意识得到提高,大多数消费者已经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存在的室内污染。室内环境检测与*理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新兴的行业。

2.政策支持

*市场空间不可限量       *有行业法律法规予以规范

*低风险,行业发展有待成熟   *有明文倡导,加大行业发展力度

3.关乎国计民生

自2003年室内环境10件大事,从侧面反映出国家**对其推动作用。在中国,只要是**提倡的事情,通常会以很快的速度发展,这些努力为室内环境监测*理**了宽松的大环境和成长空间。

1、我国**部《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于3月1日正式实施。

2、抗击**斗争,提高了全国人民的室内环境意识。

3、国家对从事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的机构实行计量认证管理。

4、健康住宅成为百姓购买和开发商开发的热点。

5、为儿童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

6、车内空气污染受到消费者关注。

7、室内装饰装修环境污染控制写进北京和上海的《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

8、室内环境检测中心提出的塑胶跑道游离TDI污染环境问题引起全社会重视。

9、室内环境污染检测*理行业初步形成。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与地方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加强对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检测,并通过家大对**地区产品的监督抽查力度,采取有效的后处理措施,促进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总体质量的提高,从源头上有效的控制了由于装饰材料质量造成的室内环境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