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油漆加盟介绍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十***油漆加盟介绍,为进一步提高马可波罗漆品牌市场影响力,提升各地区市场销售网点整体形象,扩***市场占有率,马可波罗投资近仟万整合渠道,推出超优惠的经销商加盟模式,来强化品牌渠道的完整、规范,塑造马可波罗漆终端形象与地区专卖店实力。

十***油漆加盟之加盟支持

1、协助客户在做好当地市场的竞争品牌(零售价格、分销价格、销售政策、运营模式、管理模式)调查的基础上, 量身定制适合当地市场的营销方案。

2、区域*家代理**,业绩返利支持。

3、专卖店配套物料(背景墙、展示货架、展示大样板、展示KT版、吊旗、色卡、荣誉证书、经销授权牌、X展架、太阳伞等)支持。

4、自营专卖店和分销专卖店的装修费用补助支持。

5、地区广告投入支持;

6、加盟运营所必需的整套马可波罗漆市场运营资料、证书、**手册;

7、协助客户召开大型的营销会议(油木工会议、分销商会议、装饰公司会议、新品推介会议等)。

7、全年不定期的产品促销和小礼品配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