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源全建材 好不好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铭源全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绿色建材”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高***企业,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市。公司以“品质铭刻心中,服务源于真诚”为核心理念,以“低碳、环保、绿色、安全、健康”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尾矿、尾砂、废渣循环利用,还大地一片净土,还天空一片白云,还废区一片家园,立志将“铭源”品牌打造成中国墙体保温****品牌。

铭源全建材在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成本**战略指导下,坚持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以“科技兴企、保护环境”为目标,走产学研联合之路,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和大连理工大学等六所大专院校合作,建立了铭源新型建材技术研发中心,现有技术总工程师1人,副总工程师2人,工程师5人,建筑材料专业技术人员13人。

铭源全建材公司根据“超细粉磨”、“酸碱双重激发”及“晶格缺陷”三大理论,通过高***和生产工艺,综合利用尾矿、尾砂和废渣,成功开发出9大系列55个品种的新型绿色建材产品,并*例将尾矿废渣写入国家《建设用砂》标准之中。公司核心产品是A1级无机防*保温板、无机防*保温板外墙外保温系统、无机蓄能反射隔热低碳墙材保温系统。

铭源全建材生产的所有建材产品均使用“铭源”注册商标,该商标获得了“辽宁省**商标”称号。

标签: 铭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