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板首选家饰佳地板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地板是家居装修中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如何选择**的地板是非常重要的。说到地板,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或是见过吧,家饰佳地板是**家实施品牌形象代言工程的地板企业,给地板代言市场做了良好的启示。今天就让我们来认识下家饰佳地板吧。

家饰佳地板一直都将提高产品的品质作为生产的中心,花*资从国外引进先进的设备,目前永吉拥有10条德国全自动的进口地板生产线,4条UV淋漆地板生产线,先进的设备和**的工艺使家饰佳的每一件产品都能**其**的产品质量。

家饰佳地板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了以实木地板为主,强化木地板、仿古地板、实木多层地板、生态地板并驾齐驱的多元化发展格局,研制出了超耐磨环保型的实木地板、健康A6地板、纳米晶砂面地板等多项新产品,并**在行业成立了研发中心,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的产品。

家饰佳地板还在全国的各大中城市成立了近千家***的专卖店,200多个专业的售后服务中心,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家饰佳地板所倡导的让服务提升品牌的价值方针全程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三大阶段,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家饰佳享受到尊贵的贴身服务。

标签: 家饰佳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