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优缺点 感知您的理想材料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当代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在专修家居的时候都比较重要品牌和材料,这不仅是对家人身体健康负责,更是对环境的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在地板的装饰上,越来越多人选择实木地板,彰显品质的同时也是对家人健康的态度!今天小编带您去认识实木地板优缺点,感知您的理想材料。

黑胡桃木实木地板的优缺点:一种珍贵木材,木纹美观大方,黑中带紫,典雅高贵。木纹比较深,要求透明底漆的填充性好,封闭性强。面板加工时有染色或胶合板中存在褪色物,时间一久易褪色。

实木地板优缺点——柞木:材质坚硬,结构粗,强度高。优点在于着色、涂饰性好,易干燥。缺点是加工困难,胶合性差,易开裂。

实木地板优缺点——榆木:材质花纹漂亮,结构粗。优点在于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缺点是干燥性差,易开裂翘曲。

实木地板优缺点——柳木:材质适中,结构略粗。优点在于易加工,胶接与涂饰性能良好。缺点是干燥时稍有开裂和翘曲。

实木地板优缺点——桦木:材质略重硬,结构细,强度大。优点在于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

实木地板优缺点——榉木:材质坚硬,纹理直,结构细,耐磨有光泽。优点在于干燥时不易变形,加工、涂饰胶合性较好。

实木地板优缺点——松木:红松材质轻软,强度适中,干燥性好,耐水、耐腐。优点在于着色胶结性好。

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呈现出的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同时由于它冬暖夏凉、触感好的特性使其成为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受到越来越多人的亲睐。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