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怎么样 全心打造健康家居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几年前,一起重大的地板甲醛超标事件让消费者知道了家居建材行业普遍存在的环保概念炒作手段。消费者**相信五花八门的各种环保概念,转而通过硬指标来判断建材产品的环保性能。市场的急转弯,让生活家地板的环保竞争力凸现出来。那么,生活家地板怎么样?

生活家地板怎么样?法国**画家马蒂斯曾说“在艺术上,你的方法越简单,你的感觉越明显。”地面艺术**者—生活家,则异曲同工运用简捷的线条和鲜亮的色彩打造您的健康居家。

生活家地板怎么样?生活家选用**水曲柳塑造马蒂斯系列产品清晰美观的纹路,让线条的表现形式更加灵动活跃,纯手工上色犹如画师飘洒挥毫,粗犷处饱含细腻匠心*运,板面色彩纯正、强烈、饱满,线条精炼简洁。

生活家地板怎么样?生活家不仅注重色彩空间的表现张力,更致力于环保空间的打造。从原料采购到产品出厂层层严格把关,材料组合过程全程采用芬兰进口太尔无醛胶水,漆艺制程加入纳米硅片生物涂层,*有C&D并联除醛技术强力捕捉室内游离甲醛并无害化分解,革命性**行业及消费者关注呼吸健康。

生活家地板怎么样?在原料来源环节,生活家是**性环保组织——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企业。对于原材料,生活家优先合作的对象是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供货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供应商。包括胶水和油漆等辅料都选择****供应商,其中胶水采用的是欧洲环保胶水**品牌——芬兰太尔胶水;油漆则是德国坚弗环保油漆。在地板生产的全过程中,生活家设立了32道品质控制点,严格执行生产过程追溯和“不良品”退回制度。生活家地板将致力于 全心打造健康家居,让消费者买的安心!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