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油烟 必须解决的问题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年轻一族来说,美观、时尚的开放式厨房更有吸引力。然而对许多经常与柴米油盐打交道的主妇来说,还是封闭式厨房更实用一点。那么到底应不应该装修开放式厨房呢?开放式厨房油烟会不会太大?如果实在太中意开放式厨房的布局,又如何应对其油烟扩散的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随着简洁装修的流行,很多家庭使用的是开放式厨房,但是开放式厨房在美观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弊端。 开放式厨房是指没有封闭的厨房,也就是厨房空间与餐厅合二为一或与客厅空间相邻而无任何门挡住的空间,形成了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

很多人不选择开放式厨房的决定性原因就是认为开放式厨房油烟容易扩散至其他空间。如果家里经常进行高温煎炒,做饭的油烟较多,由于没有隔断挡住做饭期间的油烟,开放式厨房的油烟就很容易扩散到其他空间。一方面油烟扩散影响到其他空间的人,另一方面长期下来,会导致其他空间的墙面、家具等都沾上油渍,清洁不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