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选择开放式厨房抽油烟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开放式厨房抽油烟机也分为顶吸式、侧吸式以及下吸式三种,顶吸式油烟容易扩散,侧吸式距离油烟较近,吸烟效果相对较好,而下吸式在灶具下方直接吸,油烟吸除效果*佳。不过下吸式油烟机费用较高,一般好点的都要上万。

开放式厨房抽油烟机也是舶来品。市面上的一些浅罩型的欧式油烟机看着美观大方,外观上更适合于开放式厨房,但是油烟抽净率只在40%左右。而深罩型的中式油烟机,油烟抽净率在50-60%,要高十多个百分点,因此如果选择的是开放式厨房,那还是选择中式油烟机吧。

开放式厨房抽油烟机的吸力大小取决于电机的功率大小,市面上的油烟机电机功率一般在180-220W之间,相对而言电机功率越大,吸烟效果越好。所以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