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省时省钱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HC1100是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系列中的**产品,拥有高贵优雅的设计,既提供净热水又提供净冷水。据了解,净水瞬间热饮系统品牌爱适易是世界500 强知名企业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品牌,创始于1927年,其总部设在美国

威斯康辛州,是世界上食物垃圾处理器的**者,也是*大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后期发展多个产品线,研发出净水瞬间热饮系统系列产品。爱适易拥有分布在**100多个国家的庞大销售网络。

在中国,由于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在环保和节能方面的优点,以及**的品质和售后服务,连续2年被评为中国厨电**。目前已成为房地产商在厨房电器中的新宠,已经成为汤臣一品、世茂滨江、棕榈泉等**精装修房屋的标配

产品;同时,2009年作为**展品展览于上海**能效展览中心家庭馆,2011年曹妃甸**生态城为*批住宅全部采购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并得到了当地**对产品的肯定与支持。

HC1100是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系列中的**产品,拥有高贵优雅的设计,既提供净热水又提供净冷水。 98°C瞬间净热水,每小时可以释放100杯净热水,可直接饮用的安全净热水或净冷水,特殊的比例压缩技术能保护加热元件,**、经济,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约了金*!

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优势

1、无需水壶、无需导线,轻轻一按,这款爱适易热饮系统就能提供98℃净热水或冷水。

2、 它可以轻松地安装在厨房内,每小时可提供100杯热水,耗电量低于一盏40瓦的灯泡。不管是用于沏茶、清洗水果和蔬菜,还是清洗餐具、加热奶瓶和食物,这款系统都能为日常繁忙的生活带来便利。

3、尤其还有多款精致、现代的水龙头可供选择,圆润优雅的外观造型也能让厨房更加赏心悦目。简约的设计和全方位的功能,能让爱家多一份享受和惬意。

标签: 热饮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