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实木地板 一种环保一种生活态度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在欧洲,人们都希望既能够亲近自然、促进环保,同时可以体现自己的品味,他们追求的是一种自然、本真的生活状态,无论是家庭装修,还是家居饰品的布置。因此,在欧洲家庭尤其是年轻人中,三层实木地板非常受欢迎。据数据显示,三层实木地板在欧洲,尤其是北欧,其市场占有率已达八成以上。

那么,为什么三层实木地板如此受到欧洲年轻人的欢迎呢?主要归结于以下几个因素:

**,结构上的稳定、安全。三层实木地板采用*特的纵横结构,创新三层实木结构,层与层之间用不同木种纵横交错重叠压制,从而使木材之间相互牵扯,有效克服木材自身的张力,**实木地板**稳定。

第二,装饰性强。大幅面规格以及实木表面工艺的装饰风格为代表的三层实木地板,让年轻人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家具布置更加个性化。大幅面地板的大规格华贵典雅,而手刮、烟熏、手工着色等表面工艺,营造了自然、仿古、乡村等装饰氛围,为喜爱不同装饰风格的个性装修,提供了丰富的表现力。

第三,优越的环保性能。三层实木地板让人们可以不用为森林资源的浪费而担忧。欧洲国家虽然有着丰富的森林资源,但无论是**,还是民间,对森林资源的保护意识都非常强烈。因此,在制作家具以及地板的过程中,总是尽可能的充分利用每一块木材。而三层实木地板恰恰满足了这一要求。

三层实木地板的结构特殊,它的面板、芯板以及底板都有着特殊的要求,比如,在面板上,三层实木地板的面板用材分为五大材系,如欧洲材系,包括栎木、白蜡木、桦木等;美洲材系,包括黑胡桃、樱桃木、山核桃等;非洲材系,包括爱里古夷苏、筒状非洲楝等;东南亚材系,包括印茄木、番龙眼、黑心木莲、柚木等;以及大洋洲材系,包括红桉等。

三层实木地板受到欢迎是必然的,它代表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环保、健康以及多彩的生活态度。

标签: 三层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