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暗藏玄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卖场上,有以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复合地板为划分的品类,也有将多层地板来替换了复合地板。多层地板还分多层与三层,市面上有商家标明“三层实木地板”,也有商家标明“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名称上的差异是否意味着让这

两款地板有本质区别?

为了帮助消费者认清三层地板的玄机,相关**指出,国家现行标准中,明文规定三层系列的地板产品只有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而所谓的三层实木地板其实就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已经对三层地板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为何地板商家还要将实木复合硬生生改成实木呢?他们的说辞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面层、芯层和平衡层都是木材制成的,实质上使用的材料就是实木,而且更名之后,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也更大一点。

一般而言,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面层为3-4㎜,取材自阔叶木材,例如桦木、栎木、核桃木、水曲柳等树种,多数地板品牌都保持地板面层材料的一致性或者性能相当,这能**地板稳定性。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芯材通常情况下会选用杨木、杉木、松木等质地稍软的木材,而且这类木材性价比高,经济实用。对于的芯材的规格也有严格的限定,厚度不低于7㎜,缝隙不大于3㎜,与面层一样都需要使用同种或材质近似的木材。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平衡层的厚度一般为1.5-2.5㎜,以上三层通过层压胶结形成,因而,胶黏剂的好坏是考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质量*重要的因素之一。但是,相比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用的胶少,环保性能更高。

现在,朋友们都了解家居卖场上多种地板材料的区别了吗?

标签: 三层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