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杰科家具怎么样呢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欧杰科家具怎么样?欧杰科家具并不是一个家具品牌,而是不用门店销售家具,只通过仓库的形式来销售,因此得名为欧杰科家具。“欧杰科家具”是一个卖场的名字,仓库规模十分壮观,摆满了各种家具,真正称得上“欧杰科”二字。

欧杰科家具打破了中国家具市场原因的销售模式,**租用店铺,找中间商销售家具,而是直接采用仓库直销,省去了经销商这个中间环节。“居库”即是仓库也是卖场,省去了厂商高额的租金费用,大幅度减少了市场拓展、媒体广告及管理费用,将生产成本控制到*低,才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卖个消费者。

欧杰科家具经过一年多的招商引资,现在汇聚了国内众多一线家具品牌生产商,比如像富之岛、耀邦、王庭、联邦、斯帝罗兰、鸥艺**、美国DNL、保罗赛特等知名家具品牌。而且在大型商场对比,这些家具品牌在卖场价格普遍高于欧杰科里的这些家具品牌同类产品价格。

欧杰科家具怎么样?欧杰科家具以生产商—卖场—消费者的经销模式,大大减少了家具身上的“附加价值”,欧杰科家具把这部分让利给消费者,因此消费者当然能在欧杰科买到既经济又实惠的家具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