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位 彰显品质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其表层为**阔叶材规格板条镶拼板或整幅木板,材种多用柞木、山毛榉、桦木、水曲柳等;芯层由普通软杂规格木板条组成,材种多用松木、杨木等;底层为旋切单板,材种多用杨木、桦木、松木,三层结构用胶层压而成。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以其天然木质感、容易安装维护、防腐防潮、抗菌且适用于地热等优点受到不少家庭的青睐。那么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位怎么样呢?小编带你去了解下。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保留着天然质朴、自然华贵的气质,而且芯层一般是普通的木条横向排列在一起,其纵横交错的实木结构能够有效地抑制木材之间的张力,使得地板具备了高稳定性,即使是在地热等温湿度差异较大的情况下,也不易开裂和变形。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被尊称为“豪宅大户型地板”,有着时尚个性型,和高贵复古型两种装修风格,在欧美发达国家,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十分受欢迎。正是凭借以上的诸多优势,很多国内地板品牌都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作为主打品类,并受到了中**消费者的青睐,因而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位定位也在中**上。

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属于中等消费水平,处于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之间。因为实木复合地板种类不同,价格也不相同。说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位,它相比于*体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位还是比较昂贵的。*体实木地板价格一般就在500元/平方米,而**一点的三层实木地板价位,一般都要500元/平方米,所以三层实木地板价位贵一些的,每平方米上千元的也并不鲜见。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位,一种品质,一种生活态度,选择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选择生活品质!

标签: 三层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